天津滨海高新区组织重点企业参与“双一流”高校人才招聘活动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滨海高新区组织重点企业参与“双一流”高校人才招聘活动

来源:津滨网
2023-03-30 14:10

原标题:搭建求职招聘沟通桥梁 滨海高新区组织重点企业参与“双一流”高校人才招聘活动

津滨网讯(记者 牛婧文)为满足滨海高新区企业人才储备需求,吸聚更多青年人才来滨海高新区就业,近日,滨海高新区人社局组织区内重点企业参加天津市人社局“双一流”高校(科学)人才项目在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校区的对接招聘活动,诚意满满的人才服务收获了企业的连连称赞。

此次,滨海高新区人社局通过线上通知、线下动员,共遴选出天津鲲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航天机电设备研究所、天津精仪精测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优质企业参加,共提供研发类、工艺类和管理类等100余个岗位。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企业在现场和线上共收取求职简历150余份。

滨海高新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滨海高新区人社局将按照今年春季招聘工作整体安排,深入开展“志存高远 悦纳新生”春季系列招聘活动,不断满足企业用人需求,为滨海高新区企业发展提供有效的人力资源供给和保障服务。(滨海高新区供图)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