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本桓高速公路项目一工区全线首片预制T梁浇筑完成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本桓高速公路项目一工区全线首片预制T梁浇筑完成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3-30 11:08

原标题:辽宁本桓高速公路项目一工区全线首片预制T梁浇筑完成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徐新星 通讯员 李春阳

3月25日,中铁(辽宁)本桓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中铁七局承建的本桓高速项目一工区制梁场全线首片预制T梁顺利浇筑完成,拉开T梁预制序幕,为项目后续桥梁施工奠定基础。

该T梁长15.5米,重16.28吨,采用分层浇筑工艺。为确保首片预制T梁顺利浇筑,项目部超前谋划,组织开展了T梁钢模板竞争性谈判、T梁预制其他主要材料的进场、P52.5水泥及预制梁外加剂的配比工作,并有针对性地举办了技术及安全交底会,对现场施工班组从钢筋绑扎、模板支护、混凝土浇筑等方面进行详细交底和安全培训教育。在质量方面,项目部使用油性脱模剂及水性脱模剂进行试验梁浇筑,其使用方便更容易涂抹,可以使混凝土中的气泡更好排出,不易出现蜂窝、麻面等外观质量问题。

本桓高速公路正线全长176.105公里、宽甸支线全长46.752公里,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拉近沈阳至本溪、桓仁的通行距离,形成以沈阳为核心的3小时交通半径快速交通网,并将完善辽东地区乃至辽宁省交通路网,进而推动辽东地区旅游业快速发展,加快辽宁省生态旅游实验区建设。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