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北省元氏县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启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3年河北省元氏县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3-29 14:53

中工网讯 3月28日上午,由河北省石家庄市元氏县总工会、县发改局、县水利局主办的“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元氏场景建设”2023年河北省石家庄市元氏县重点建设项目暨中铁北京工程局“五保一树”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潴龙河项目现场举行。石家庄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宝山致辞,元氏县委副书记侯文献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元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红强主持。

启动仪式上,元氏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李慧肖宣读了《“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元氏场景建设”2023年元氏县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实施方案》,中铁潴龙河项目部代表参赛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与会领导为参赛单位的“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工人先锋号”进行授旗。

侯文献表示,开展劳动竞赛活动,是激发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各项工作全面高标准提升的必然要求和重要举措。各单位要强化宣传力度,深化竞赛内涵、拓展竞赛范围、提高竞赛质量,不断提升劳动竞赛活动工作实效;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和企业发展战略部署,以“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元氏场景建设”为主题,围绕全县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开展竞赛,合理制定各项竞赛指标,建立健全竞赛活动评估激励机制,营造良好竞赛环境。

随后,与会领导和同志们集中观摩了潴龙河生态修复工程技能比武大赛。

接下来,元氏县总工会将组织开展好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持续推动各企业工会着力把培训、练兵、比赛、晋升“四位一体”工作模式向纵深开展,充分激发全县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发挥好广大职工在全面建设“山水古郡、产业新城、幸福元氏”的主力军作用,为加快中国式现代化元氏场景建设作出新贡献。(豆华山 赵彤云)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