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农业交通建设工会举办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省农业交通建设工会举办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3-28 16:55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对青年职工的关心关爱力度,丰富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内涵,3月25日,河南省农业交通建设工会举行“春风十里·青春有你”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活动在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举办,来自农林水利交通建设系统的百余名青年职工欢聚一堂,共赴一段美好的青春之约。

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郑州市污水处理产业情况以及污水处理相关知识;参观了污水处理厂中央控制室并登上观景平台,直观了解现代化调度技术、污水处理工艺;观摩了党建阵地建设和职工之家建设,感受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的蓬勃力量。

随后,青年职工们分组进行“春日幸运7”“投壶”“你比我猜”“彩绘风筝”等趣味游戏,在携手闯关中增加默契、加深了解。在自助烧烤环节,乐队的演出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青年职工们轮番上台踊跃展示才艺,场下掌声热烈,喝彩连连。

下一步,河南省农业交通建设工会将和系统各相关单位工会一起,聚焦职工美好生活向往,重点开展送宣讲、送文化、送安全、送法律、送培训、送健康、送清凉、送温暖、送团圆、送祝福等“十送”系列服务活动,通过主题阅读、文化讲堂、创新成果展示、实地观摩等丰富多彩的形式,继续为来自不同行业、不同性质、不同规模的企事业单位职工搭建互学互鉴共同成长的桥梁纽带,助力职工展现个人风采、拓展发展空间、提升生活品质。(余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