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总工会五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池州市总工会五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3-03-23 16:01

中工网讯 3月22日,安徽省池州市总工会召开五届二次全委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部署安排2023年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纪良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荣发代表市总工会第五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1

3月22日,安徽省池州市总工会召开五届二次全委会议。梅先泽 摄

纪良才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市工会实施的“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力军行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行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集中行动、职工权益维护保障行动和深化工会改革行动等“五大”行动。他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聚焦工会基层基础,不断提高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为加快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奋力谱写池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荣发在报告中对2023年工作作出部署: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根基;要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进一步发挥产业工人在经济建设主战场中的主力军作用;要不断加强工会基层基础建设,进一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要切实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进一步保障广大职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会议还书面审议通过了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池州市总工会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组织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开创池州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而团结奋斗的决议》。(梅先泽)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