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海南区总工会举办2023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素质提升班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海市海南区总工会举办2023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素质提升班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3-23 14:40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总工会联合海南区妇女联合会开展“巾帼绽芳华 奋进新征程”——2023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素质提升班活动。活动邀请到乌海市高级礼仪培训师陈燕和高级美容师李静为现场80余位企事业单位女职工代表授课。

活动中,陈燕讲解了中华传统礼文化的起源、职场女士形象礼仪以及如何做到语言亲切、表情亲和等礼仪常识;李静进行了美妆教学,讲解了五官比例、面部颜色搭配、工作日常化妆品的使用等贴合职场女性的相关知识,并结合理论知识现场为大家改变妆容。     

本次活动授课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指导性强,现场气氛活跃、互动不断,效果良好。(祝婧)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