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章丘区总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济南市章丘区总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3-03 11:23

中工网讯 3月1日,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总工会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全区各工会工委、总工会、直管单位工会女职工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章丘区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女工委主任牛玉洁首先通报了2022年女职工工作完成情况。她说,去年一年来,全区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紧紧围绕中心大局,不断探索新时代女职工工作的新载体、新途径、新方法,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同时,对今年组织动员广大女职工助力项目突破年、普法行动月、健康关爱、女职工培训学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3月1日,济南市章丘区总工会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图为糕点制作培训。章丘区总工会供图

3月1日,章丘区总工会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图为糕点制作培训。章丘区总工会供图

随后,邀请了区总工会心理咨询专家孙淑文为与会人员讲解了《心理健康与工作生活》。孙主任以渊博的知识、专业的讲解、生动活泼的语言,从四个方面围绕着保持职场心理健康、如何做智慧家长为大家进行了专题讲座,引导女职工在面对工作和家庭双重角色带来的压力时学会正确地进行心理调节,促进个人心理健康和家庭和谐。

活动还在继续。此次活动还设立了手工制作蛋糕环节,提前给大家准备好了干净的转盘、香喷喷的蛋糕坯,不同颜色的奶油装在小裱花袋里,抹刀、水果……与会人员在蛋糕师的指导下,发挥女性的心灵手巧——涂抹奶油、做花边、点缀水果,一个个色彩斑斓、创意满满的蛋糕被大家巧手制作出来。(豆希健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