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合:多特大胜十人弗赖堡 柏林联合暂登榜首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德甲综合:多特大胜十人弗赖堡 柏林联合暂登榜首

来源:新华网
2023-02-05 13:11

原标题:

德甲综合:多特大胜十人弗赖堡 柏林联合暂登榜首

新华社柏林2月4日电(魏颀)2022-2023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4日展开6场较量,其中多特蒙德主场5:1大胜十人应战的弗赖堡,积分追平少赛一场的拜仁慕尼黑;柏林联合2:1击退到访的美因茨,暂时登上积分榜榜首。

多特蒙德开场后在左路不断发动凌厉进攻,弗赖堡右边卫西尔迪利亚不堪重负,在第17分钟就因为两次防守犯规均领到黄牌而被罚下场。在第26分钟的一次角球机会中,多特蒙德中后卫施洛特贝克在贴近底线位置小角度破门。上半场最后时刻,十人应战的弗赖堡凭借霍勒在禁区内左脚劲射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多特蒙德加大进攻力度。第48分钟,阿德耶米在三名防守队员夹击下推射入网。3分钟后,阿莱接格雷罗斜传头球攻门,打入了他加盟多特蒙德后的首球。随后,布兰特和雷纳各入一球,将比分定格在5:1。

柏林联合本轮战胜美因茨后暂时排名第一,领先少赛一场的拜仁慕尼黑2分。第32分钟,贝伦斯门前抢点得分,柏林联合1:0领先。第78分钟,柏林联合的后卫在禁区内手球犯规,美因茨通过点球将比分扳平。柏林联合主教练菲舍尔随即换上托斯比和塞巴切乌,他们在第84分钟联袂攻入制胜一球。托斯比在门前接左路传中,头球点地,塞巴切乌迎着反弹球直接破门。

同日,法兰克福的穆阿尼独中两元,为球队3:0战胜柏林赫塔立下头功;波鸿主场5:2战胜霍芬海姆。另外两场科隆和莱比锡以及门兴格拉德巴赫同沙尔克04的比赛均以0:0告终。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