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镇工会开展“喜气洋洋闹元宵,河河美美猜灯谜” 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洋河镇工会开展“喜气洋洋闹元宵,河河美美猜灯谜” 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2-05 10:25

据胶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3日下午,洋河镇工会在党群服务中心广场开展 “喜气洋洋闹元宵,河河美美猜灯谜”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节日气氛浓厚而温馨。根据猜灯谜的活动规则,参加活动的机关干部可以从灯谜墙上任意选取灯谜,确定答案后向工作人员出示谜底,经工作人员确定正确无误后即算挑战成功。对于自己手中不确定的答案,机关干部之间可以选择互换灯谜来实现挑战,挑战成功后参与者可获精美小礼品一份。

此次活动以元宵活动为载体,紧跟时代步伐,以党的二十大中的关键词和知识、热点话题、传统灯谜等内容设置谜面和谜底,大力宣传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和爱国精神,也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活动体验中表达对伟大事业的敬仰以及对建功新时代的担当,最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王晓芬)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