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保山市总工会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省保山市总工会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2-05 07:21

原标题:云南省保山市总工会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昌云

“现在政策好、岗位多,工会对我们也很关心,感觉自己对就业更有信心和底气了。”2月1日,在云南省保山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求职的李女士说。

活动现场,保山市总工会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设置了咨询台,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答疑解惑,让职工群众切身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工会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宣传资料3200余册,现场为群众提供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权益维护等政策法规宣传和解读,累计接待咨询人员860余人次。

保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成科介绍,此次春风送岗活动共有云南省内外460家用工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4万余个,岗位涉及信息技术、公共事业、医药卫生等行业领域,“共计进场求职2.3万余人,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600余人”。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