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为工匠颁奖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西海岸新区为工匠颁奖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3-02-05 02:31

原标题:青岛西海岸新区为工匠颁奖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张嫱 通讯员殷世山)日前,“我在你身边”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第三届“新区工匠”颁奖典礼暨“十个一”系列活动成果汇报展演举办。

据悉,“十个一”系列活动旨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清廉文化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活动期间开展了诗歌散文、演讲书画、摄影视频、创作歌唱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比赛活动。

作为“十个一”代表作之一,微电影《我在你身边》在现场首映。影片以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总工会主席陈起发的日常工作为主线,以多名基层优秀工会干部为原型,展现了西海岸新区1300多名基层工会主席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感人事迹。

据悉,“新区工匠”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经过逐级推荐、资格审核、公众投票、专家评审、会议研究、社会公示等程序,确定了刘利全等10名同志为第三届“新区工匠”、李泽敬等10名同志为“新区工匠”人才库提名人选。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