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取待遇资格认证可在上次认证后一年内任意时间进行!电子社保卡就能办!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领取待遇资格认证可在上次认证后一年内任意时间进行!电子社保卡就能办!

来源: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政务微信
2023-02-04 15:31

原标题:实用帖|领取待遇资格认证可在上次认证后一年内任意时间进行!电子社保卡就能办!

开展领取待遇资格认证是保障基金安全的重要措施。目前,各地正在有序开展2023年领取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工作,与往年一样,参保人员可在上次认证后一年内任意时间进行认证,不需要赶在一个集中的时段

父母每年都要进行资格认证,但是年龄大了出门不方便,怎么办?

使用电子社保卡,在家就能完成认证啦!

操作指南送上,快收好!

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怎么办?

在亲情服务页面,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在您的电子社保卡中,为父母办理领取待遇资格认证啦!

电子社保卡这里领

电子社保卡官方APP

电子社保卡微信小程序

电子社保卡支付宝小程序

除了电子社保卡官方APP、微信小程序和支付宝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掌上12333、云闪付、人社部门APP、服务银行APP等渠道均可申领电子社保卡。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