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京唐公司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首钢京唐公司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2-04 14:12

原标题:首钢京唐公司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志凯 通讯员  杨景 王宇

近日首钢京唐公司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京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明作题为《坚守企业本质 增强经营韧性 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报告。

报告分2022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当前面临的形势和2023年主要目标任务、2023年重点工作三个部分。

李明指出,2023年京唐公司,一要坚持极致效率,实现高效运行。二要坚持极低成本,增强经营韧性。三要坚持精品战略,提升品牌美誉度。四要坚持改革创新,增强可持续发展动能。五要坚持绿色低碳,追求极致能效。六要坚持统筹谋划,提升资产质量。七要坚持系统思维,防范运营风险。八要坚持以人为本,提升职工幸福指数。

京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使命责任意识。二是提高应对和战胜挑战的能力,在变局中开新局。三是坚持党建与经营生产深度融合,保障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期间,代表们分成10个代表团,围绕集团领导讲话精神和李明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各代表团审议了《首钢京唐公司2023年预算编制说明》《首钢京唐公司领导班子廉洁自律情况的报告》《首钢京唐公司2022年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的报告》《首钢京唐公司二届五次职代会代表提案受理情况的报告》。

与会正式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首钢京唐公司集体合同》《首钢京唐公司劳动安全卫生专项集体合同》《首钢京唐公司女职工权益保障专项集体合同》《首钢京唐公司连续生产作业相关岗位延续执行综合计算工时制的说明》《首钢京唐公司关于调整<企业与职工协商一致解除劳动合同实施细则>的说明》,并举行集体合同签字仪式,由曾立和冷艳红分别代表企业方与职工方签订集体合同。

首钢集团领导刘建辉,首钢技术研究院领导朱国森,首钢股份公司采购中心领导郑宝国,首钢股份公司营销中心领导孙茂林,京冀曹建投公司领导杜朝辉,首自信公司领导胡丕俊,首建一冶建领导卢火旺;首钢京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单位职工代表;京唐公司合资和代管企业,维检、后勤服务等单位的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以主、分会场形式召开。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