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警方在多地搜捕涉嫌冲击国家权力机构的骚乱人员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西警方在多地搜捕涉嫌冲击国家权力机构的骚乱人员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02-04 11:03

原标题:巴西警方在多地搜捕涉嫌冲击国家权力机构的骚乱人员

当地时间2月3日,巴西联邦警察在五个州(朗多尼亚州、戈亚斯州、圣埃斯皮里图州、马托格罗索州和圣保罗州)以及首都所在联邦区发出了3份预防性逮捕令和14份搜查以及扣押令,行动目标是涉嫌参与1月8日冲击巴西国会、最高法院和总统府的骚乱人员。

2023年1月8日下午,巴西前总统博索纳罗的部分支持者闯入巴西国会、联邦最高法院和总统府,并与巴西利亚军警发生冲突。卢拉政府在骚乱发生当天即签署行政法令,要求联邦政府出面平乱。针对骚乱的多项措施随后也在国会两院中快速通过,最高联邦法院大法官随即发出拘捕令,要求在24小时内解散驻扎各地的骚乱人员营地。

事件发生后,巴西联邦政府有过多次搜捕行动,2月3日联邦警察的搜捕则是针对涉嫌冲击国家权力机构骚乱人员的最新一轮行动。(总台记者 肖贺佳)

责任编辑:王沥慷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