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各地举办422场招聘会 累计发布岗位信息20.8万条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各地举办422场招聘会 累计发布岗位信息20.8万条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02-04 14:46

原标题:湖南各地举办422场招聘会 累计发布岗位信息20.8万条

总台记者 王延均 王广蓉

春节过后是求职、招聘的高峰期,最近,湖南各地陆续启动“春风行动”招聘会,累计发布岗位信息20.8万条,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

在湖南邵阳县举办的“春风真情援助暖民心”大型招聘会现场,120家企业提供10000余个就业岗位。去年6月毕业的大学生杨扬通过邵阳县人力资源网了解到招聘会信息后,第一时间从外地赶回来应聘。经过咨询、了解,她很快便与一家企业达成求职意向。

为了让群众不出远门就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就业岗位,春节前后,湖南邵阳市人社部门利用返乡返工高峰期,在群众家门口开展招聘会154场。在邵阳洞口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幸福小区对面休闲广场上,60多家来自长沙、邵阳、洞口县等地的企业布置好展台,为前来寻求岗位的群众解答咨询。幸福小区居民尹海霞之前一直没有稳定工作,经过现场与用工企业面对面洽谈后,准备在县城的一家电子厂上班。

在常德津市招聘会现场,当地高新园区66家工业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400多个,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许多大学毕业生和常年外出务工人员,今年都选择留在家乡发展。

截至目前,湖南2023年共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422场,累计发布岗位信息20.8万条。全面引导农村劳动力有序返岗就业,助推447.82万人返岗,“点对点”输送返岗复工专车238次,发放就业补贴和社会救助金等补贴共计2926.38万元,帮扶重点企业用工和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以及高校毕业生等劳动者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