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不确定是否参加下届世界杯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梅西:不确定是否参加下届世界杯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2-04 07:45

原标题:

梅西:不确定是否参加下届世界杯

作者:刘兵

日前,对于是否会参加明年美洲杯和2026年世界杯的问题,梅西给出了不确定的答案。

梅西表示:“我不知道(是否参加下一届美洲杯和世界杯)。以我现在的年龄,想要继续参赛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我喜欢足球,只要身体允许,只要能够感受到快乐,我就会继续踢。但现在距离下届世界杯还有很长时间。这取决于我职业生涯的发展。我今年就会年满36岁,我会看看自己职业生涯接下来的走向,而这取决于很多因素。”

刚刚过去不久的2022卡塔尔世界杯上,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时隔36年再夺世界杯冠军,也是队史第三次捧起大力神杯。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