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驿站闹元宵 甜甜蜜蜜迎春到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幸福驿站闹元宵 甜甜蜜蜜迎春到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2-04 07:49

原标题:幸福驿站闹元宵 甜甜蜜蜜迎春到

通讯员 周凡 徐娟娟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华

“身穿雪白外衣,心里香甜如蜜。正月十五沿街卖,过了正月没人提。”“这个灯谜我知道,谜底就是汤圆嘛!”2月3日上午,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亳州路街道总工会联合水西门社区党委、社区工会联合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社彩中心,在合肥工会幸福驿站亳州路街道水西门社区服务点开展“其乐融融庆元宵,温暖和谐一家亲”活动,邀请辖区内环卫工人、保安、保洁等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和户外劳动者品汤圆、猜灯谜,为他们送上关怀和温暖。

圆滚滚的汤圆在锅中翻滚着,寒冷的天气挡不住幸福驿站热闹的节日氛围。社区志愿者们将煮好的元宵分发到一线职工和户外劳动者的手中,请大家一起品尝热腾腾的甜蜜。“这个幸福驿站建好以后,我们经常过来喝口水歇歇脚。平时这里也会搞活动,过年前送了对联,今天又有汤圆吃,感觉很热闹很实在。”

活动现场悬挂着工作人员精心挑选的灯笼和简单而富有趣味性的谜语,大家可以边吃汤圆边猜灯谜,志愿者们还贴心地为猜中谜底的人准备了暖心小礼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新年的热闹渐渐远去,春天和希望款款而来。迈进新的一年,亳州路街道总工会将在前期幸福驿站工作的基础上,完善阵地建设,充实服务内容,结合日常活动,为一线职工、户外劳动者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群体提供更多暖心服务,传达工会的关心和关爱,将广大劳动者紧密团结在一起。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