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瓦店镇:“招聘大篷车”让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阳宛城区瓦店镇:“招聘大篷车”让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

来源:大河网
2023-02-03 21:19

原标题:

南阳宛城区瓦店镇:“招聘大篷车”让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

大河网讯 春节假期刚过,为帮助解决企业用工需求和返乡务工人员就业需求,1月31日上午,由南阳市人力资源协会主办、瓦店镇政府承办,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的2023年“招聘大篷车”巡回招聘活动在宛城区瓦店镇瓦北社区举办。本次活动以发放就业政策宣传册、填写企业需求岗位汇总表的方式,把就业岗位和政策送到群众身边,方便有需求的群众尽快找到舒心的工作,真正实现“家门口”就业。

招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我一早就过来了,有两个岗位比较心仪,我留下了联系方式,后续再和企业深入沟通。”春节返乡过年的王女士认为,这样招聘非常便捷高效,企业发布用工需求,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挑选到合适的就业岗位。小高是瓦北社区居民,年前在江苏昆山打工,一直想返乡就业,方便照顾老人和孩子,现场听了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更是坚定了信心,表示要留在家乡企业就业。他风趣地说:“招聘‘大篷车’直通家门口,真是暖到我们的心窝了。”

据悉,当天的招聘活动,共有17家企业,提供230个岗位,发放宣传单页1600余份,吸引辖区求职者520人,为辖区有务工需求的群众与用人单位搭建了便捷的供需对接平台,既能缓解春季企业用工压力,也能帮助求职者和返乡者就地就近就业。

下一步,瓦店镇还将继续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活动,帮助未就业群体就业,为企业招才引智、助力复工复产。(薛小磊 王硕 张恩哲/文图)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