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总工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三亚市总工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中工网
2023-02-03 16:55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1日,海南省三亚市总工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受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符婉委托,由三亚市总工会副主席林火英主持会议。各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直属基层工会主席,以及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和困难职工代表共30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紧扣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在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6个方面,联系工作实际,积极向市总工会党组班子提出意见建议。林火英边听边记,并与大家讨论交流,就相关问题及时给予答复。

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帮助三亚市总工会党组班子找到了“痛点”“顽疾”,三亚市总工会党组班子将全部采纳、逐条梳理,列出整改台账,让民主生活会见“疗程”更见“疗效”,以推动工会各项工作落实,回应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的期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