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高新区总工会:“月月赛”提升职工法律意识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威海高新区总工会:“月月赛”提升职工法律意识

来源:中工网
2023-02-03 16:47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威海高新区总工会开展“学法守法月月赛”活动,通过线上学习、知识竞赛等活动,月均吸引近2万名职工参加,有效提升了职工法律意识,引领他们尊法守法,合理表达诉求。

活动中,威海高新区总工会通过“送法进企业”、发放法律法规明白纸,开展有奖知识竞赛等,充分调动辖区职工学法守法积极性,职工学习热情高涨,下班后自发集聚在职工书屋内学习讨论,职工法律法律意识显著增强。2022年,全区无一起职工集体上访事件发生。

威海高新区总工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不断丰富学法活动内容和学习方式,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能够结合自身工作职能,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本职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夏丽萍)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