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新区企业开展2023年迎新春职工文体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高新区企业开展2023年迎新春职工文体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2-03 16:39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省青岛高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2023年庆新春职工够级和灯谜竞赛活动,集团各企业工会也自行开展了庆新春文体活动。

近日,青岛高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2023年庆新春职工够级和灯谜竞赛活动。高新区总工会供图

近日,青岛高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2023年庆新春职工够级和灯谜竞赛活动。高新区总工会供图

够级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过程中充满欢声笑语,大家斗智斗勇,32支队伍经过一天的精彩角逐,最终高实置业、环湾商砼、城维市政、高新水务、高新电力、城维环卫、高新能源运营、城维机关代表队分别获得前八名。大家表示,“集团组织的文体活动我特别喜欢参加,不管比赛结果如何,大家聚在一起就图个高兴”。

在元宵节来临之际,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了灯谜竞赛活动,200条谜语挂满职工之家大厅,将现场装扮得五彩缤纷,红红火火,大家认真浏览谜面,仔细推敲谜底,在猜灯谜的过程中接受了党史和廉政相关方面的教育,寓教于乐。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为职工搭建了互相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为集团2023年工作开局鼓足了干劲、营造了良好氛围。(李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