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灯谜、制花灯 青岛G244次列车别样“闹”元宵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猜灯谜、制花灯 青岛G244次列车别样“闹”元宵

来源:中工网
2023-02-03 16:36

中工网讯 2月3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济铁旅服公司在山东青岛开往厦门的G244次列车上举办“闹元宵”主题文化体验活动。通过传统与艺术、民俗与创意的融合,为广大旅客呈现了一场充满时代气息、国风味道的文化大餐,让乘车旅客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高铁餐车被列车工作人员装饰一新,大红的灯笼、彩色的灯谜、春意的瓶插一字排开,营造出喜庆的节日氛围;餐车乘务员与旅客进行互动表演节目、现场体验花灯制作以及猜灯谜、品汤圆等,传递出节日的浓浓暖意,也让旅客充分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侯庆文 王翠 陈晓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