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河南专场活动启动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河南专场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2-03 16:30

中工网讯 “感谢工会娘家人,给我们送来这么多的好岗位。”家住叶县的小王一边把自己的简历递交给招聘企业一边高兴地说。2月2日,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会展中心的广场上人头攒动,河南省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活动在该地启动。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杨会卿出席启动仪式。

25000余名劳动者进场求职。(叶县总工会 供图)

2月2日,河南省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活动启动。叶县总工会供图

仪式当天,杨会卿一行参观了叶县总工会政策宣传咨询台,察看了叶县总工会制作的宣传展板和宣传资料,并听取叶县总工会工作汇报。杨会卿对该工会的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等四季帮扶工作和职工技能竞赛、工间操大赛、慰问医护人员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活动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通过开展就业援助、灵活就业服务、就业创业指导、就业创业成果展示、就业信息化展示等活动帮助群众“好就业、就好业”,帮助企业“好招工、招好工”。同时,叶县总工会在现场就业援助暖心专区设置展台,为前来咨询的人员提供权益保障、法律援助、心理咨询等服务,让群众和企业切实感受到春风的温暖。

据统计,活动现场共设置招聘展位260个,入驻参展企业23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涉及制造、电气、化工、医药、电子、生物等行业,5000余名劳动者进场求职,累计发放宣传页和宣传手册3000余份。(胡俞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