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回应大幅降价消息:少量展车和库存车享受优惠政策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蔚来回应大幅降价消息:少量展车和库存车享受优惠政策

来源:中国网
2023-02-03 15:55

原标题:

蔚来回应大幅降价消息:少量展车和库存车享受优惠政策

中国网汽车2月3日讯  近期,有部分新能源汽车品牌陆续采取了上调价格的措施,但同时,包括特斯拉、问界等新能源品牌,则采取了与之相反降价做法。记者近日获悉,蔚来汽车也对旗下车型进行了价格下调的措施。

据媒体报道,蔚来针对2022款ES6和ES8进行降价促销,ES7也有一定的优惠幅度。蔚来2022款ES6和ES8可以继续享受蔚来兜底的过万元的国家新能源补贴,且贷款三年零息零手续费。如果进行旧车置换,蔚来汽车还能给予1.5万元的置换补贴。

此外,报道称蔚来汽车销售人员表示,可以在销售系统里将库存车做成展车。蔚来ES6还可以再得到1.8万元优惠,2022款蔚来ES8车型则可以享受高达2.4万元优惠。

如车辆的库存周期在120天以上,那么还可以享受最高4万元的现金优惠。据此计算,蔚来2022款ES6和ES8的价格降幅最高超过了10万元。

对此,记者也联系了蔚来汽车方面,对方回应称:蔚来2022款ES8、ES6和EC6车型即将迎来全新换代,目前还有少量展车和库存车可供销售,这部分车辆可以享受展车政策。蔚来日常有置换政策、金融政策、科技配置包等可供用户选择,目前针对上述ES8、ES6和EC6车型仍然有效,其中金融政策对购车用户优惠较大。

2022款ES8、ES6和EC6车型搭载8155智能座舱芯片和Alder智能系统,仍是目前市场上极具竞争力的智能电动车产品。蔚来会对Alder智能系统软件进行长期更新维护。针对更为具体的信息,还要等进一步官方消息。

据蔚来汽车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蔚来汽车交付量为8506辆。相比去年同期下滑了11.87%,环比下滑也超过了45%,而伴随着国家补贴的结束,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蔚来汽车后期的市场表现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