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芜湖市总工会召开“新春第一会”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芜湖市总工会召开“新春第一会”

来源:中工网
2023-02-03 14:07

中工网讯 2月1日,安徽省芜湖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暨2022年工作考评会和2023年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总结评议2022年工作,研究谋划新年度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董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满平主持会议。

董萍表示,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全市各级工会要提高认识,增强推进工会工作的责任和使命,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要求,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推动工会工作呈现新气象。要把握重点,全面提升全市工会工作质量与水平。结合实际,抓总抓重,围绕党委所需、职工所盼、工会所能,站在更高视野谋划工作,推动工会工作实现新的突破。要勇于创新,围绕“党政满意、职工满意”的总目标,持续加大服务职工阵地建设、劳动和技能竞赛、经费征收管理等工作力度,不断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贡献工会力量。

王满平要求,各级工会要按照“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要求,把转作风提效能体现到工作中,形成比的氛围、拼的干劲。要把握政治性要求,发挥思政引领作用,把党的决策部署变成群众自觉行动;要把握先进性要求,把工作放到大局中谋划推动,切实做到工赋芜湖;要把握群众性要求,打造特色工作品牌,切实把服务做到群众心坎上。

会上,市总工会分管领导、县市区总工会主席分别就新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县市区总工会、市总工会机关各部室以PPT的形式盘点总结了2022年工作特色亮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考核互评。

县市区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市总工会副处级以上领导,机关各部室、市职工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钱真烝)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