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今年两节期间走访企业198家,慰问职工5417人次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菏泽市:今年两节期间走访企业198家,慰问职工5417人次

来源:中工网
2023-02-03 10:58

中工网讯 “您春节过的怎么样,病情有没有好些,还有没有困难需要咱市总工会帮助的?......”2月1日,山东省菏泽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温瑞一上班,就拿起电话开始对节前慰问的困难职工、困难劳模等进行回访,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和急难愁盼问题,把关爱真正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

日前,菏泽市总工会到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菏泽市总工会供图

日前,菏泽市总工会到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菏泽市总工会供图

据介绍,今年元旦、春节期间,菏泽市总工会在全市全面开展了送温暖活动,分别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困难职工、新就业群体职工、劳动模范和困难企业。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送温暖工作不但关怀帮扶的群体更多、范围更广,机制也更长效。

为统筹做好今年两节送温暖活动,菏泽市总工会提前积极谋划,优化措施,通过大走访行动确定生活相对困难的职工、各级劳模、新就业形态群体职工、困难企业以及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作为慰问的对象,并制定了详细的关怀职工、送温暖帮扶方案和长效机制。慰问期间,市总工会党组各成员先后奔赴各县区、企业开展送温暖工作,广泛慰问一线职工、困难职工、新就业群体职工、劳模先进和困难企业等。同时,整合资源、分类帮扶,扩大送温暖活动的覆盖面,确保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截至目前,全市共走访企业198家,慰问一线职工、困难职工、新就业群体职工、劳模先进等群体5417人次,发放送温暖款物总金额达418.23万元。(尹克虎 时苏建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