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全市招才引智新春招聘月 首场招聘会周六启幕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全市招才引智新春招聘月 首场招聘会周六启幕

来源:包头日报
2023-02-03 09:39

原标题:全市招才引智新春招聘月 首场招聘会周六启幕

包头日报讯(记者 张富博)2月4日(本周六)上午,2023年包头市招才引智新春招聘月首场现场招聘会将在中国包头高新技术人才服务中心举行。

据悉,此次招聘月活动是加快推进“双招双引一优化”的具体行动,旨在为包头市更好打造“世界稀土之都”、“世界绿色硅都”两大旗帜型产业集群,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服务。活动期间,将分别于2月4日、11日、18日、25日上午,在中国包头高新技术人才服务中心举行4场招聘会。招聘活动以“现场招聘会+直播带岗”的方式开展,每场邀请近百家包头市重点项目企业、知名企业、中小微企业,为求职人员提供就业岗位近5000余个。

求职人员可使用手机端浏览器登录中国包头人才网(www.btrc.cn),通过注册简历并完善基本资料后,在个人会员中心获取求职端入场二维码,参会当天通过人才交流大厅二维码识别机识别后入场,或关注“中国包头高新技术人才服务中心”微信服务号,选择公共服务→求职登记→绑定个人账号(无账号者选择立即注册),创建个人简历后在个人会员中心获取求职端入场二维码,参会当天通过人才交流大厅二维码识别机识别后入场,同时也可实现手机端线上求职服务。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