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同频“送岗”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线上线下同频“送岗”

来源:安徽日报
2023-02-03 08:35

原标题:线上线下同频“送岗”

安徽日报记者 周连山 通讯员 李炳旺 汪昌化

1月28日上午,天长市举办2023年“迎新春促就业企业用工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该市100多家用人单位带来4000多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各家用人单位纷纷打出“待遇牌”,要么开出优厚的条件,要么以丰富的企业文化吸引求职者前来应聘。

“我们为员工提供5项社会保险以及免费工作餐、节假日福利等,欢迎大家投递简历。”现场,今麦郎面品(天长)有限公司负责人董金凤面对前来应聘的求职者,不断推介公司的岗位信息,并不时与求职者互动,解答他们的各种咨询。

众多求职者怀揣希望,或仔细查看企业招工简章,或与用人单位洽谈用工合同,或用手机扫描企业二维码……

“我们急需招聘一批一线工人,也希望招聘一些基层管理人员。”在一家公司招聘展位前,工作人员介绍,因新项目刚投产,用工需求量大,他们已招聘了近30人,还需要100多人。

记者采访了解到,天长市人社部门结合人力资源供求形势,主动对接企业用工需求,开展线上、线下服务,多渠道收集企业招聘岗位信息,并通过手机短信、微信、远程招聘等途径广泛发布岗位信息,精准对接求职者。同时,各承办单位还组织工作人员为求职者现场提供政策咨询、信息发布、招聘、推介就业等服务。在当天的招聘会上,入场应聘者4000余人,2000多人签订了就业意向。

“年刚过完,就有那么多‘家门口’的岗位供我选择,真是太好啦!”一位已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意向的求职者说。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