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飞碟靶场项目紧张施工力保“青运”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飞碟靶场项目紧张施工力保“青运”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2-02 16:35

原标题:广西飞碟靶场项目紧张施工力保“青运”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庞慧敏 通讯员 黄凡解

2月1日,春节假期刚刚结束,广西各地建筑项目陆续复工,其中,中建五局广西建设有限公司飞碟靶场项目已经吹响节后复工复产号角,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声不绝于耳,运输车辆往来穿梭,钢筋帮扎、吊装作业正有序进行,呈现出一幅热火朝天的大干景象。

据了解,中建五局广西飞碟靶场项目总建筑面积1.77万平方米,由14个单体及室外配套设施组成,是广西2022年第一批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也是2023年全国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比赛场馆。

春节期间,广西飞碟靶场项目150名建设者坚守岗位,全面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工人到岗约300余人,复工的第一时间项目就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动员大会’,确保项目能够安全、高效、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