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

来源:中工网
2023-02-02 16:21

中工网讯 2月1日,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县总工会联合县人社局等部门,举办了2023年“春送岗位”暖民心专项招聘会。

2月1日,印江县2023年“春送岗位”暖民心专项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杨明惠摄

2月1日,印江县2023年“春送岗位”暖民心专项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杨明惠 摄

招聘会现场,印江县总工会设置了咨询服务台,为应聘者提供就业引导、政策解读以及法律咨询等服务,并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

本次招聘会共有112家企业参加,涉及服装裁剪、机械制造、汽配汽修、采茶制茶等行业共6368个就业岗位供求职者选择。开展此次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就业交流平台,帮助有就业意愿的脱贫劳动力、下岗失业人员、农村劳动者、高校毕业生、返乡劳动力等各类求职人员实现了尽快就业,构建了我县和谐稳定劳动关系。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加大就业援助力度,紧盯市场需求,挖掘优势岗位,持续发挥好企业用工和职工就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升就业服务保障能力,当好职工的“娘家人”。(杨明惠)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