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园公园暂停接待公园年票用户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世园公园暂停接待公园年票用户

来源:北京晚报
2023-02-02 14:26

原标题:世园公园暂停接待公园年票用户(主题)

双方取消合作 该园不在年票适用范围中(副题)

北京晚报讯(记者张雪)昨天21时56分,北京世园公园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则《关于北京世园公园票务政策变更的公告》。公告称:“因与北京市公园年票取消合作,自2023年2月2日起,北京世园公园将暂停接待北京市公园年票持卡用户。”这一消息引发不少市民关注。

资料显示,北京世园公园是2021年加入到北京市公园游览年票适用范围中的。2022年公园游览年票发售通告中,北京世园公园也在适用范围内。不过,在去年12月14日发布的《2023年北京市公园游览年票发售通告》中,北京世园公园已经不在适用范围内。记者从世园公园方面了解到,双方取消合作的原因是由于商务合作结束。

据了解,2022年公园年票可以使用到今年1月底,所以从2月起,持公园年票就无法再进入世园公园。目前,北京世园公园成人普通门票售价20元,持有2023年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及2023年北京风景名胜年票人员无须购票,需要持证件入园。在北京世园花灯艺术节举办期间,门票98元一张,除1.2米以下的儿童外,所有人需要单独购买花灯艺术节门票入园。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