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3-02-02 14:28

中工网讯 2月1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勇于担负时代使命,全力以赴抓招商、强工业、优环境,树立“抓经济工作必须抓招商引资,没有大招商就没有大发展”的招商理念,为全旗做大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贡献力量;要提升干部素养。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干部队伍素质素养建设的重要抓手,引导干部职工积极主动了解经济政策规定、产业发展趋势和全旗规划布局,进一步开阔视野、提升境界、锤炼招商能力;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要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企业与职工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全旗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用工环境,为落地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实现“以商招商、以商引商、以商带商”的“蝴蝶效应”。(白继明)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