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专场招聘会 岗位送上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南昌:专场招聘会 岗位送上门

来源:南昌新闻网
2023-02-02 15:44

原标题:专场招聘会 岗位送上门

人勤春来早,就业正当时。新春伊始,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专场招聘会,给广大退役军人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帮助他们实现更加充分就业。

2月1日,南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莲塘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银三角管委会退役军人服务站,在莲塘镇公园路社区开展“送岗位上家门,退役军人军属就业服务月”活动。活动现场,各个企业招聘展位前都围满了咨询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的求职者。

“此次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既有京东物流、江铃汽车、达利园食品、三鑫医疗等大型知名企业,也有部分小微企业和创业型企业,岗位多、待遇好,切实帮助有需求的退役军人、军属解决就业问题。”南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王辉说。据了解,现场55家用工单位共提供岗位1000余个,涵盖金融、科技、制造、食品、医药、物业、物流等行业。

“感谢政府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就业平台,我将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为南昌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1日上午,在湾里管理局,找到了心仪工作的退役军人陈帆高兴地说。

“为深入推行‘尊崇工作法’,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退役军人水平,湾里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办联合湾里管理局人社办在磨盘山公园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湾里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办移交安置科科长曾令琪告诉记者。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的企业共60余家,涉及食品、医药、机械制造、信息科技等多个行业,包括顺丰速运、肯德基、洪兴大药房等知名企业,提供岗位1000余个。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退役军人政策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参加招聘会的退役军人及家属近100人,达成意向的近10人。(南昌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黄琛琛 文/图)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