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黄山徽州区举办2023年首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黄山徽州区举办2023年首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黄山日报客户端
2023-02-02 15:52

原标题:徽州区举办2023年首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近日,徽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徽州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2023年“就业春风行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来自各乡镇、社区的20余名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入场求职。

求职者在招聘企业的招聘台前面驻足观察,挑选自己心仪的岗位。各企业负责人主动出击,向到场的退役军人耐心介绍岗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现场的退役军人也向企业详细询问有关情况,积极与招聘企业交流,争取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是徽州区2023年首场退役军人招聘会,吸引用人单位4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1600余个,岗位涉及行政管理、财务、工程技术、信息产业、机械、物流配送等多个行业,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退役军人就业政策咨询服务台,为退役军人求职就业保驾护航。

下一步,徽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与区人社局密切联系,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为退役军人与优秀企业牵线搭桥,寻求更多更好的岗位,保障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能够高质量充分就业。(叶晖 曹蜜蜂)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