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鄄城县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鄄城县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

来源:大众网
2023-02-02 15:29

原标题:鄄城县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付成银 王怀庆 鄄城报道

2月1日,由鄄城县人民政府主办、鄄城县人社局承办的2023年鄄城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在鄄城县人民广场举行,龙蟠科技、益客食品、博科医疗器械等60余家单位和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7000余个,参与现场招聘的求职群众1500余人次。

本次招聘活动现场分为惠民政策宣传区、直播带岗带货区、职业培训展示区、创业贷款服务区、企业招聘洽谈区等。在各招聘区的展位前,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各展区人员对前来参加咨询、应聘的求职者,详细介绍就业政策、公司的生产规模、用工需求、工资待遇、工作环境等情况,在了解具体情况后,应聘人员认真填写报名表。

在万华生态新家装(菏泽)有限公司招聘摊位前,“我大学毕业后,干了六年多装修,有没有我适合的岗位?” 来自大埝镇的居民王常锋问道。“有。先看一下我们公司的简介,了解一下情况。”该公司人事部负责人刘阳,拿出一张招聘简介递给王常锋,万华生态新家装(菏泽)有限公司是家装配式装修企业。招聘岗位有,安装工程师、工艺工程师、前台接待操作工等,福利待遇也很好。

在菏泽金藤家具有限公司招聘摊位前,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几年,藤编产业行情总体看好,我们的产品畅销国外。今年春节后,客户订单增加,业务量增大,显得人手不够,特别是切料、成型、打孔、金工车间质检员、编藤质检员等人员。”

采访中,部分企业负责人表示,现在企业比较看重技术型工人,一些技术工、熟练工比较受“青睐”,这些工人到企业后就可以直接上岗,有的经过短时间培训后就能上岗,企业可以节约部分培训成本。

据介绍,近年来,鄄城县把就业创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始终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就业创业培训、黄河滩区易地扶贫搬迁、城乡公益岗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2022年,全县新增城镇就业5946人、失业再就业8150人,开发城乡公益性岗位6389个,新增返乡创业就业5147人,创办实体2931个。随着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持续加大,大项目建设深入推进,各类企业快速发展,保障企业用工和人才需求成为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次招聘大会就是发挥全县人才资源优势,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满足广大用人单位对各类人才的需求,促进人才振兴。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