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春首场招聘会启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烟台:新春首场招聘会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2-02 13:19

中工网讯 1月29日上午,山东烟台新春首场大型招聘会在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因疫情影响阔别三年的线下新春招聘会按下了 “重启键”。

当天,牟平区、福山区、海阳市等区市人力资源市场同步举办现场招聘会。共计200余家优质企业参加招聘,提供5100余个就业岗位,覆盖制造业、化工原材料、电子信息等重点行业领域,月工资普遍在4000元以上。6000余人次应聘,1800余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据介绍,即日起至3月底,全市范围还将陆续举办316场线上线下专场招聘活动,近万家企业陆续提供近十万个岗位。

招聘会分招聘专区、政策咨询区、权益维护区、信息发布区。在信息发布区,大屏幕滚动展示企业岗位需求信息。求职者专注地盯着大屏幕,看到符合自己需求的,赶忙用手机拍照。在政策咨询区,大学毕业生孙铭鸿找到了求职方向。在鲁大就业指导师梁淑艳的开导下,她认识到要将自己的优势和市场需求结合起来,从做好一份简历开始,踏踏实实、有选择性地就业。据了解,政策咨询区和权益维护区是此次新春招聘会新开设的板块,旨在更好地为求职者提供职业指导和劳动法律咨询方面的帮助。 (据山东工人报消息张孙小娱 王春雨)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