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送岗位乐业在宣城”就业援助行动专场招聘会举办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会送岗位乐业在宣城”就业援助行动专场招聘会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3-02-02 10:59

中工网讯 1月29日,正月初八,安徽省宣城市总工会在万达广场举办“工会送岗位乐业在宣城”就业援助行动专场招聘会,共组织了华晟新能源、立讯精密、益佳通等145家本市知名企业参加,提供了管理岗、技术岗等2457个就业岗位,吸引3200多名求职者前来现场咨询洽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彭禧元,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忠和等领导到招聘会现场调研指导。

彭禧元一行与求职者及参会单位就工资待遇、工作环境以及职业规划等问题深入沟通交流。他强调,春节过后正是企业用人和求职务工的高峰期,让职工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找到更好的工作,实现高质量就业,就是在为群众办实事;对接企业用工需求,解决企业招工难题,就是在为企业优环境。“工会送岗位”工作既是工会传统品牌,更充分体现了“党政有号召、工会见行动”,我们要认真做好就业援助工作,缓解企业“招工难”、求职者“就业难”等问题,把“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落到实处。据安徽工人日报消息 宋蕾)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