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潜山市总工会:春送岗位促就业 冬送温暖聚人心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潜山市总工会:春送岗位促就业 冬送温暖聚人心

来源:人民网
2023-02-02 10:53

原标题:

潜山市总工会:春送岗位促就业  冬送温暖聚人心

“春送岗位”促就业、“冬送温暖”聚人心……去年以来,潜山市总工会立足工会职能,以特色帮扶品牌“四季送”活动为主线,唱响了职工精准帮扶的“四季歌”。

春送岗位,稳岗复工。新春伊始,潜山市总工会开展“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潜山”工会就业援助行动。依托有关工会组织网络和本地就业服务机构,发挥工会密切联系园区企业的优势,归集企业信息140余家,提供岗位2900多个,举办5场助企专场招聘会,精准匹配供求双方需求,达成就业意向457人,帮助305名求职者实现了稳定就业,成效显著。并为268名稳定就业人员购买在职职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险。

冬送温暖,情暖职工。今年两节期间,通过各级工会调查摸底审定,潜山市总工会向全市近1200名职工开展了送温暖慰问,发放送温暖资金100余万元,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家庭,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与此同时,他们还开展了夏送清凉、秋送助学活动。去年夏秋,总工会领导班子深入工地、车间对高温作业工人进行慰问,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7.48万元,各乡镇工会联合会为企业发放防暑降温资金2万元;资助140名困难职工子女,累计发放助学金近42万元。(黄荣 蔡依云 储北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