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岚山区:情系职工,春风送岗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日照市岚山区:情系职工,春风送岗

来源:中工网
2023-02-02 09:46

中工网讯 1月31日,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总工会联合相关部门在岚山西路千汇购物广场汾水店3楼举办了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

1月31日,岚山区总工会联合相关部门举办了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图为招聘会现场。岚山区总工会供图

1月31日,岚山区总工会联合相关部门举办了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图为招聘会现场。岚山区总工会供图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全区70余家重点用工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涵盖了生产操作类、行政类、销售类等多个岗位。活动当天约有3000余人进场咨询洽谈,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00余人。

活动中,岚山区总工会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将“送法”与“送岗”紧密结合,设立工会法律咨询台,对参会的企业和求职者进行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引导用人单位自觉依法用工,指导劳动者及时依法维权。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劳动合同法》《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普法宣传资料500余册,并现场解读相关法律知识,接受法律咨询30余人次。

情系职工暖,春风送岗不停步。岚山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区总工会将依托“齐鲁工惠”APP和公众号等网络手段,线上线下结合,精准对接用工岗位,持续发挥好企业用工和职工就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升就业服务保障能力,做好常态化就业援助工作,当好职工的“娘家人”。(岚工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