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城区:把“春风行动”招聘会开到求职者家门口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济南市历城区:把“春风行动”招聘会开到求职者家门口

来源:中工网
2023-02-02 09:46

中工网讯 1月31日,由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人社区局主办,区总工会、区发改委、区工信局等11个部门联合承办的2023年全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活动启动仪式在洪家楼广场举行。“之所以选择在这里举办招聘会,是因为广场周围中小企业众多,求职人员集中,能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就近就业服务。” 历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耘农说。

1月31日,济南市历城区举办了“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历城区总工会供图

1月31日,济南市历城区举办了“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历城区总工会供图

活动现场,历城区总工会还设置专门服务区,向求职者提供法律咨询、困难帮扶、政策讲解、求学圆梦等贴心服务,宣传工会服务企业和服务职工的各项政策措施,帮助求职者解疑答惑,在找到心仪工作的同时更好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为把好事做好,历城区总工会依托“齐鲁工惠”APP,将“春送岗位”活动常态化,为广大职工搭建起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为各类就业群体和各用人企业之间牵线搭桥,解决企业用工难题,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机会,让求职者在家门口实现就业。

招聘服务还在继续。朱耘农表示,历城区总工会将继续夯实职工服务理念,促就业保民生,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同时,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不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增强工会工作的动力活力,做到实打实、心贴心当好职工“娘家人”“贴心人”。(杜凯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