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丹江口举办退役军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丹江口举办退役军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来源:湖北日报客户端
2023-02-01 20:25

原标题:丹江口举办退役军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 侯群华 光有宝)1月30日至31日,丹江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就业局,在该市人民广场举办第三届退役军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今年以来,该市抢抓春节前后求职招聘高峰期,组织线上线下多渠道多形式的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在该市城区及镇办事处举办招聘活动11场,本次招聘会组织该市用工单位167家,提供岗位15000余个,应聘报名人数4000余人,仅消防救援大队、汉江国际大酒店等就有90余名退役军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为用工单位提供高质量、高效率、有温度的就业用工服务。

退役军人代表姜延青说:“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感谢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我们提供这样的就业平台,退役后能在家门口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我将继续发扬在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珍惜岗位,努力工作,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退役军人贡献。”

下一步,该局将以此次招聘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摸清辖区退役军人就业需求底数,积极为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提供便捷就业渠道,帮助退役军人稳定就业。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