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濮阳:新春开工季 普法伴我行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濮阳:新春开工季 普法伴我行

来源:中工网
2023-02-01 15:41

中工网讯 1月29日,河南省濮阳市总工会利用“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1 活动现场,法律援助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彩页和宣传袋。(濮阳市总工会 供图)

1月29日,濮阳市总工会利用“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濮阳市总工会供图

活动现场,濮阳市总工会干部职工与法律援助工作人员一同为现场群众发放《工会法》《劳动合同法》《法律援助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彩页和宣传袋,共计400余份。法律援助工作人员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职工群众宣传法律法规的相关内容,为前来咨询法律问题的农民工耐心讲解法律援助的条件、程序和注意事项,并现场解答了开工期间所遇到的法律问题,公布了法律援助联系方式,为农民工开通了绿色通道。

通过此次的普法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负责人和农民工对法律知识的了解,有助于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全市复工复产提供了法治保障。(王威 陈海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