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企合作助力春运保畅通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警企合作助力春运保畅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2-01 15:05

原标题:警企合作助力春运保畅通

工人日报-中工网通讯员 贺永 陈宪庭 记者 肖婕妤

“您好,这里是联合指挥中心,请你们两辆车不要停在超车道上,赶快开到襄阳西收费站,那里有交警的快处点。”

“您好,十汉向离随州服务区3公里,路上有轮胎是吗?我们马上通知养护清理。”

“罗队长,汉十向K1212处路上有行人逆行,请快速前往处置。”

“您好,兴昌施救吗?有辆小车故障,麻烦前往处理,位置在广二向汉江四桥上。”

1月27日,正值农历大年初六,高速公路迎来返程高峰,湖北交投襄阳运营公司与湖北省髙警四支队警企联合指挥中心接警电话也异常忙碌,仅初六当天,指挥中心共计接打电话1635余次。

3

该联合指挥中心由襄阳运营公司联合高警部门协同开展工作,旨在提升高速公路监测预警能力,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处置效率。据统计,春节7天共接事故报警492起、高速救援50起、咨询反映426起,均得到了及时有效的处置。

4

近日,湖北高速交警四支队一行来到湖北交投襄阳运营公司,将印有“企警合作、共筑平安”的锦旗送至该公司,感谢长期以来对髙警工作的大力支持。

今年春运以来,联合指挥中心充分发挥警企联动优势,通过资源整合、流程融合、信息分享等方式,结合双方辖区路段工作重点、难点,共同构建联合指挥调度平台,合力筑牢高速公路安全防线,为公众春节出行提供了安全、畅通、便捷、高效的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