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总工会欢迎新市民系列活动温暖开启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总工会欢迎新市民系列活动温暖开启

来源:中工网
2023-02-01 14:45

中工网讯 1月30日,内蒙古包头市人社局、包头市总工会、内蒙古西部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在双良硅材料(包头)有限公司举办包头市和陇南市就业协作2023年首批员工欢迎仪式,这同时也开启了2023年包头市总工会欢迎新市民系列活动的序幕。

本次活动迎接的首批陇南市外来务工人员共100人,这是包头市与陇南劳务协会签订意向合作的1800人中的首批来包人员,其余务工人员将陆续抵包。

活动现场,包头市总工会第一时间组织“新市民”加入工会组织,并联合蒙商银行为其注册办理工会会员卡,“新市民”们可以凭借工会会员卡享受各项普惠服务,之后还可申领“交通补贴”等各项欢迎新市民的普惠活动。活动现场还为首批新市民发放了生日蛋糕和慰问礼包,让“新市民”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今年以来,包头市总工会围绕包头市委确定的中心工作和全市建设“世界稀土之都”“世界绿色硅都”、服务新市民的目标,铆足回到历史最高水平、重振包头雄风的决心和干劲,从解决“招不来、不好招、留不住”问题着手,开展了以“三抓手、三着力”为主要措施的一系列招工引人、服务职工、稳企留工的工作。有形有效、有名有实建设服务职工平台载体,用心用情、有形有感服务职工群众,汇聚工会力量助力包头人才聚集,以“有解思维”提升服务品质,进一步增强“新市民”对包头这座城市的荣誉感、认同感、归属感。(王娜 石晓旭)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