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专管员的温暖坚守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力专管员的温暖坚守

来源:中工网
2023-02-01 15:24

1月29日,正月初八,郑州热力集团北区供热分公司三段六班班长朱帅锋一大早就召集专管员开班前会,安排安全生产、站房巡查、用户服务、了解供热情况等。

这个班组是去年由新毕业的5名大学生组成的,负责辖区内75万平方米、16个小区8000余户居民用热。“我们每个人都是‘全面手’,接听班组热线,处理回复工单,上门服务维修、设备巡检、开阀等工作都能干。”朱帅锋告诉记者。

今年春节,朱帅锋没能陪在父母家人身边,是和班组兄弟一起过的,但是用户的肯定和赞扬至今感动着温暖着他们的心。大年三十晚上,他在锦艺四季城香榭园小区业主群里看到一个用户反映户外管道漏水,这个小区是2023年1月新入网的用户,由物业和施工方负责维修,但朱帅锋还是不放心,马上赶到现场,和物业、施工方一起查找漏点并修复,用户家里暖气热起来了,一直向朱帅锋表示感谢,这一刻他觉得自己的成就感“爆棚”。

“融创城开珑城2号院有用户反映电动车棚上面漏水,旁边有热力管道……”正月初八下午4时许,朱帅锋接到电话后就马上奔赴现场。他对记者说,班组的专管员就是每个小区的用热管家,用户反映的事不论大小,我们都要认真落实回复。到达现场后,他沿着管线一路仔细排查,发现不是热力管道漏水。便随即联系物业和施工方,在同向敷设的其他单位的管道上查找漏点,直到确认管道漏点,他又反复叮嘱。他离开小区时,天已黑透了。

“过年有点儿想家,但坚守岗位也是一种幸福,看到用户反映的问题经过我们的努力都解决了,挺开心和自豪的!”朱帅锋说。

(据河南工人日报消息 文/图 河南工人日报记者 胡艺)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