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丨“点对点”返岗服务,助企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丨“点对点”返岗服务,助企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

来源:中工网
2023-02-01 14:18

返岗直通车

绘画/刘琪   文字/张苇柠

为了保障企业用工,近日,江苏、甘肃等地纷纷采取“就业直通车”“务工包机”等多种招工保障举措。既方便企业,也为务工人员带来了福利。(据央视网1月29日报道)

直通车、坐包机、专车接送……“点对点”的返岗服务,也是对务工人员“心贴心”的关怀。对于返乡过年的务工人员而言,形式多样的返岗保障措施,有效解决了他们在节后返程高峰期的买票难题。从“家门”到“厂门”的一站式服务,不仅为他们打通了返岗务工的“最后一公里”,也让务工人员真切地感受到了各地招揽人才的诚意,更有助于让他们在节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助力企业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

责任编辑:陈婉扬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