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汝州:“春风”送岗助就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汝州:“春风”送岗助就业

来源:大河网
2023-02-01 16:16

“新春走基层”

原标题:

汝州:“春风”送岗助就业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务工增收,支持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1月29日上午,汝州市在汝州剧院广场隆重举办了“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启动仪式。

企业招聘人员向应聘者介绍情况

当日,在“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前来求职的人员越来越多,或观看大牌子上的岗位信息,或与企业招聘人员交谈,或者用手机查询相关招聘信息;企业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岗位推荐、政策宣传、解答求职者就业的相关疑惑等多种形式,整个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融洽。

活动现场

“这些年在外面打工习惯了,家乡的用工情况我也不了解,来招聘会上看看。没想到现场就和用工单位达成协议,我对岗位的劳动强度和工资待遇也很满意,这个招聘会活动办得很好!”31岁的杨女士一直在外地打工,今年小孩要上小学了,她就想在家找一份不耽误照看孩子的工作,今天经过慎重选择,顺利找到了自己中意的企业岗位,心情十分高兴。

“本次牧原给大家带来很多岗位,我们待遇福利优厚,有五险一金,员工食堂的一个保证,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招聘的汝州企业、汝州市牧原农牧有限公司自动化养殖技工杨龙隆说。

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活动,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有150多家,其中包含杭州、厦门、芜湖的14家省外企业,涉及旅游、制药、教育、医疗、加工制造、服务等行业和领域,共提供岗位11000多个。参加活动的企业发放岗位信息一览表、企业招聘简章、就业创业政策等宣传材料10000多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600余人。

“下一步,将持续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服务活动,丰富招聘形式,加强岗位收集、梳理和推送,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供需平台,降低用工和求职成本,提升招聘和求职成功率,实现精准招聘和精准就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持保障。”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胜伟说。(蔡长伟 吴磊/文图)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