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叶县:直播带岗促就业 春风行动暖民心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叶县:直播带岗促就业 春风行动暖民心

来源:大河网
2023-02-01 20:08

原标题:

河南叶县:直播带岗促就业 春风行动暖民心

大河网讯 1月29日上午,叶县—昆山“20+20”点对点送工直播带岗新春线上招聘会,在叶县融媒体直播间拉开帷幕。小小直播间,不仅将“春风”送到求职者的身边,也把“春风”送到企业,送到叶县高质量发展的每一个角落。

直播带岗新春线上招聘会现场

“人社局提供的这个平台非常好,能把我们公司对人才的渴望广而告之,给求职者创造更多机会,也给我们提供了更多人才信息。”前来招聘的企业负责人说。

此次直播带岗新春线上招聘会由叶县人社局联合叶县融媒体中心主办,将招聘形式从“线下”搬到“线上”、“现场”搬到“云端”,选取了重点行业的优质企业,为求职者搭建了全方位的求职服务体验平台。

直播过程中,主播为线上的观众详细介绍昆山联滔电子、昆山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招聘信息,并通过视频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企业的经营状况、生产车间等信息,直观展示企业的生产、生活、办公环境。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10家企业参加,提供1500余个招聘岗位,各平台累计浏览量达30000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

今年以来,叶县围绕“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的部署和要求,不断创新举措,把帮助企业做好招聘工作作为重要抓手,通过惠企政策、优良服务和要素保障等多种方式为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提供支撑。为帮助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群体在春节之后顺利招工和求职,叶县人社局还将于2月初在当地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系列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目前已有131家企业报名,招工人数5900人,提供8000余个工作岗位。

“下一步,叶县人社局将持续积极为企业和务工人员提供免费就业服务,鼓励企业组织自主培训和技能提升培训,让政策春风惠及更多企业、群众。”叶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虎永福表示。(蔡长伟 王岚莹/文图)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