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举办新年首场线上网络直播招聘会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举办新年首场线上网络直播招聘会

来源:中工网
2023-02-01 13:24

中工网讯 1月31日上午9点,安徽省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举办了新年首场线上网络直播招聘会。环新集团等6家企业提供了50多类近600余个岗位,涵盖了制造业、零售业、生活服务类、专业技术类等多个领域,岗位垂直域广,岗位要求性低。招聘会还邀请各单位人事负责人现场互动,方便直播间的网友快速了解岗位要求,通过网络轻松接洽应聘事宜。

1

1月31日,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举办了新年首场线上网络直播招聘会。沈弘艺 摄

“线上直播很方便,特别适合像我儿子这样的年轻人。”家住菱北社区的储先生通过安庆市总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到今天有一场线上直播招聘会,并推荐给他的儿子一同观看。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了解到,储先生的儿子是财会专业毕业,但苦于无法找到满意的对口工作,这些年一直从事汽车相关的工作,通过本次线上直播招聘,储先生的儿子与相关企业进行互动对接,通过线上接洽顺利获得了企业的面试机会。

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为本次直播招聘做了精心准备,热情邀请用工需求大,岗位要求适中的企业,精心筛选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岗位,通过现场招聘、网络直播、网站宣传、微信公众号传播、各大媒体协同报道等方式,帮助招聘单位和劳动人才建立反应快、效果好的沟通桥梁,从实际情况出发,为企业解决“用工荒”问题,为群众解决“找工难”问题。(左向衡)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