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经开区税务:新春下基层,助力企业开好局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东营港经开区税务:新春下基层,助力企业开好局

来源:中工网
2023-02-01 10:52

中工网讯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来到我们企业,嘘寒问暖,从税收营商环境的优化到一系列退税减税政策的落地,大力支持我们企业发展,今年我们一定发展得更好。”1月31日,山东省东营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武光照,对上门走访问需的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表示感谢。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一行走访慰问辖区园区部分重点企业,助力企业发展。东营港经开区税务局供图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一行走访慰问辖区园区部分重点企业,助力企业发展。东营港经开区税务局供图

新春伊始。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一行走访慰问辖区园区部分重点企业,对相关企业过去一年对东营港税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并积极宣讲税务政策。

在东营港有限责任公司,经开区税务局一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新项目建设情况和2023年发展计划,并支持企业用好用足税费优惠政策,享受政策红利带来的发展动能,助力企业发展。

走访中,针对部分企业提出的“堵点”“难点”问题,现场进行一一解答。同时对企业在整个产业中的优劣势进行综合性判断,并有的放矢地针对企业特点、发展瓶颈等提供专业、全面的涉税咨询和建议,引导企业朝着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迈进。

同时,经开区税务局还积极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形成帮企、助企合力,共同为企业排忧解难。

“税务部门肩负着服务市场主体、壮大市场主体的重任,我们将持续关注重点税源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问需于企、问计于企、送策于企,同时优化纳税服务,确保企业切实享受政策红利,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市场发展活力。”经开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海说。

服务还在继续。魏海表示,经开区税务局将持续在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产业发展创新创优上用心用情用力,全力以赴做好优惠政策落实和税收服务,精准对接企业涉税诉求,不折不扣兑现各项优惠政策,为企业纾困解难。(东港)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